楼主:hover - 

战略小组正式成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30 09:07: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与大家一起学习,交流.

dongke618@hotmail.com

发表于 2004-5-30 10:3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加入,和大家一起研究

raindays28@hotmail.com

发表于 2004-5-31 17: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已经加入战略小组的成员啊

你们要多多帮助我们还未能加入的喜欢战略的家人哦!

发表于 2004-6-1 07:58:48 |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加入: innovationisfuture@hotmail.com

发表于 2004-6-2 15:27:14 |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加入:hugezyh@hotmail.cn

发表于 2004-6-8 11:5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报过名了吧,什么时候可以参加?我的msn是flyonger@163.com
发表于 2004-6-9 15: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怎样申请加入。我的msn号码是:johnjiang2008@hotmail.com.
发表于 2004-6-14 15: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需要战略咨询的讲师,可以推荐吗?

另外我也希望加入,可以吗?

发表于 2004-6-19 18: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加入:msn:joneytin@hotmail.com

发表于 2004-6-23 11:53:03 |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加入

咨询顾问 wangzhenjiang@valueconsulting.com.cn

专业:企业战略、营销战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