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mark - 

你看到了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15 15:5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再塑金身吗。为了保留而保留就已经失去了存在的价值。佛法无边?
发表于 2004-6-16 22:2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到第一张照片上的人很生气,因为脏

第二张照片上的人很平静,闭着眼睛,因为不知道脏

呵呵

发表于 2004-6-22 21: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佛本无心,似怒非怒,似喜非喜

发表于 2004-6-30 17:5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

发表于 2004-8-2 21: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到男人和女人

第一个是男人,第二个是女人。

佛的真身只有一个,幻化却有无数。

介绍看画僧史国良。

发表于 2005-8-15 11:0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到了一块多钱
发表于 2005-12-27 18:3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兩個一毛錢硬幣[em01]
发表于 2006-1-11 21:46:44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在的,看上去,真的不太舒服。
发表于 2006-1-14 15:34: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万物皆为空,“佛”自在人心!!

发表于 2006-2-1 10: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接着瞎掰吧你们!!!文字游戏谁不会玩?!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