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eeiiii - 

[公告]5.15石家庄家人聚会!欢迎参加筹委会,欢迎报名参加活动!!!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4-5-17 09:0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走西门,坐北边电梯上八楼。
发表于 2004-5-17 10:58:23 | 显示全部楼层
leeiiii兄把已经报名的家人的家园名称汇总贴出来以便确认好吗?
 楼主| 发表于 2004-5-17 12: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正在做这项工作,可能有的会通过打电话、EMAIL QQ确认一下,请各位家人不要以为是搔扰。

同时,各位家人最好抓紧和我电话确认,我的小灵通 6601039 EMAIL leeiiii@sohu.com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5-17 15:58:03编辑过]
发表于 2004-5-17 16: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安排的挺好,俺是河南的,到时不知道能否一聚?

[em05][em05][em05]
发表于 2004-5-17 17:0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参加有条件么??13582003803

 楼主| 发表于 2004-5-17 17: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条件呀,只要是河北山东的就可以呀,不过我指的是淮河以北崤山以东,呵呵开玩笑。

不过最好大家和我电话确认一下,中牛午好有位子哟。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5-17 17:21:46编辑过]
发表于 2004-5-17 17: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可惜,我经常在北京去不了!

[em03]
发表于 2004-5-17 17:41: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队伍在不断壮大呀!李兄要准备好餐桌呀!

[em07][em07][em07]
发表于 2004-5-18 22:5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通知,一定去。
发表于 2004-5-19 20:5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好

我新来的,石家庄人

请多指教!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