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贵宾
btw,是否还需要笔记本和投影仪?
我五一要会老家,计划5号左右回来。
到时候会和大家联系的。
使用道具 举报
交流者
偶担任摄影应该没有问题!
只是我觉得我们这次聚会的
主题应该早日确定
主持嘉宾应该早日确定
活动地点应该早日确定
我建议:
主题:
1、人力资源经理如何指导非人力资源经理的人力资源管理
2、河北沙龙如何发展壮大
地点:1、会议式的话:上次在华药大厦参加一次培训环境非常优美
2、活动式的话:选择一个风景宜人的地方一边放松一边讨论
嘉宾:1、我觉得如果主题确定了的话,我们重的大部分人都可以作为嘉宾主持,如果时间合适偶也可以从北京找
2、更重要的还是大家的积极投入与热情关注
偶在这里也已经发贴子,和家园一同组织:
http://www.hr-salon.com 河北板块!
志学者
格物者
我的电话 13363803311,很高兴能
我也同意哈我不知道是什么意思我还是同意!
我是刚注册的,也想参加。关于会议议题:只是不知主办者是想把它做“广”还是做“深”呢? mb:13091028770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