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lyl720 - 

有哪位了解奥美,请指教一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8-24 21:05:03 | 显示全部楼层

外资和内资公司

各有各的优势

你要根据自己的目标,选对

发表于 2004-8-27 15: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和公司合作,要了解公司的背景,不能盲目听从

发表于 2004-8-28 15: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奥美电子么?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8-28 15:52:21编辑过]
发表于 2004-8-31 11: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奥美成员,奥美在中国大约有二十几个分公司,延伸到各个不同的营销细分领域,比如广告、公关、直效、活动等。所谓北京奥美,也是一个笼统的称呼

庄在北京奥美广告

发表于 2004-10-10 12:48: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公司跟他们公司合作过两年,我也全程参与了,他们有的人的确很优秀,但大部分也是稀松平常,奥美的优势在于表现力,而不是规划,你定了思路和方向让他们去表现出来,真是非一般人所能达到的。
发表于 2007-5-23 21:5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如此,符合市场规律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