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志学者
使用道具 举报
贵宾
chenhuiya很好。相信有过相似经历的人都会心有戚戚的。有了这样的经历后,应该足够能应付以后的挫折了。
谢谢你!的确如此.不过今后的工作仍然是充满坎坷的道路.我的职业生涯几乎没有过一帆风顺的时候.跟大家的想象显然是有很大的差距.包括我的成长经过.虽不至于多么的特殊,但是比起普通人的确有些另类的了.以后有机会我会写下来放在这里.
mrg:大家都赞,我就没话说了,我只觉得,真实!!!
谢谢能够得到这样的赞扬非常觉得高兴了.因为我的目的就是希望她能够表达出来自己真实的经历.这个目的显然是已经达到了!我非常 高兴!
“.不过今后的工作仍然是充满坎坷的道路.我的职业生涯几乎没有过一帆风顺的时候.跟大家的想象显然是有很大的差距.包括我的成长经过.虽不至于多么的特殊,但是比起普通人的确有些另类的了.以后有机会我会写下来放在这里.”
你写的很真实,我很想拜读您的成长经历啊!
格物者
我想好多人都有过类似的经历, 我们就在这些挫折中慢慢长大、成熟。回头看看来时的路,内心有一丝欣慰。生活在远方、在前方,祝楼主一路走好。
Good luck!
loverain:看了这篇文章很感动,写的很真实。我现在也是刚来深圳的,不过幸运的是我没有经历大多数人都经历过的面试和各种生存困境,我是在同学的介绍下来到现在的这家公司,虽然最近公司也有点困难存在但我相信凭我们大家的努力一定会过去的,而我也会在看了这篇文章之后,倍珍惜我的工作和我的朋友!!
谢谢!非常感谢!一起勉励!因为我们是天不怕地不怕的!
sunny_zhao :我想好多人都有过类似的经历, 我们就在这些挫折中慢慢长大、成熟。回头看看来时的路,内心有一丝欣慰。生活在远方、在前方,祝楼主一路走好。
谢谢你的祝福!我也真心的祝愿你一路走好!风雨兼程!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