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hollings - 

[原创]学无先后达者为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4-26 11:03: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句话很有用啊
发表于 2004-4-26 17:52:02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意味深长,值得体会!!
发表于 2004-4-27 18:52:3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就是做市场的料,哈哈!
发表于 2004-5-3 14: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觉得楼主有更多的想法没有写出来:)
发表于 2004-5-7 16:3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可能不想“暴露”自己当时的心情吧`

发表于 2004-5-15 11:4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不是应该把你在做销售时的一些体会再写的具体一点?

发表于 2004-5-29 08:5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做sales挫折感有时候会很强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