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elloandy - 

[建议] 建议大学留下自己MSN 多多交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8 16:3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4-5-8 17:5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4-5-11 10:59:53 | 显示全部楼层

pennygan@hotmail.com

you are welcome to connect with me!

发表于 2004-5-11 13:27:05 | 显示全部楼层

arima1832@hotmail.com

一般都在线。

发表于 2004-5-11 15:2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啊,我的是 siwei_luo@hotmail.com
发表于 2004-5-12 10:3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

msn:limming6@hotmail.com

发表于 2004-5-12 11:4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4-5-12 13:2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偶的是feng2000@xu.com.cn

发表于 2004-5-12 14: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4-5-12 16:4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 themin9@hotmail.com

ERP 信息化。管理咨询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5-13 10:50:08编辑过]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