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elloandy - 

[建议] 建议大学留下自己MSN 多多交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4-20 16:31:39 | 显示全部楼层

hehe, add me pls, I am in Tianjin

zh_glori@hotmail.com

发表于 2004-4-20 21: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km
发表于 2004-4-20 22:24:07 | 显示全部楼层

chinattl@hotmail.com

welcome to contact

发表于 2004-4-21 09:4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呀,真的希望和大家有一个充满的交流平台,谢谢提议!

我的ma_ma_ma_ma_ma_ma@hotmail.com

请多多指教!!

发表于 2004-4-21 12:26:3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人气越来越旺
发表于 2004-4-21 15:30:12 | 显示全部楼层

俺刚来上海!希望可以一切好!多联系!

jsabby@hotmail.com

发表于 2004-4-21 16:4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上海,大家多交流

msn:forecast777@hotmail.com ( 常用)

QQ:5443603(少用)

[em08]
发表于 2004-4-22 13:02:19 | 显示全部楼层
venhore@hotmail.com
发表于 2004-4-23 09:54:38 | 显示全部楼层
my msn is williamwfy@hotmail.com, i am working in beijing and major in finance management but interested in everything
发表于 2004-4-23 10: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dfmzh@hotmail.com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