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elloandy - 

[建议] 建议大学留下自己MSN 多多交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12 15: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zjy
发表于 2004-7-13 08:49:24 | 显示全部楼层

照明行业:topmis@msn.com

发表于 2004-7-14 09:4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MSN:chenlei8897@hotmail.com
发表于 2004-7-14 13:01:14 | 显示全部楼层

siloamyan@msn.com

主要方向:薪酬设计

发表于 2004-7-14 13: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me:

lanhe_liu@hotmail.com

发表于 2004-7-14 13:26:10 | 显示全部楼层

me:

lanhe_liu@hotmail.com

发表于 2004-7-14 17: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4-7-15 08:3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上海做程序员,这是我的MSN: malei54@hotmail.com

发表于 2004-7-15 15: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加入,

MSN:liujuan705@hotmail.com

QQ:32212275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7-15 15:11:58编辑过]
发表于 2004-7-15 16:07:10 |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