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dxabc - 

有关零售业的笑话 (4)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5-5 18: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
发表于 2006-5-12 10: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安全套版
发表于 2006-5-14 00: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极品呀

发表于 2006-5-14 19: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笑死了
发表于 2006-5-25 14: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仅佩服汉语的文化[em17]
发表于 2006-11-28 13:5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景点,楼主厉害!

发表于 2006-11-28 21:0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虽然听过一些但不全.
发表于 2007-1-11 12:0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汗!!

[em05]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