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evasummer - 

可口可乐茶饮料策划案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8-31 19:2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希望得到楼主的一份ppt

whcajin@yahoo.com.cn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8-31 19:30:43编辑过]
发表于 2004-8-31 21:01:18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我已经有了,但是我还是要顶一下
发表于 2004-9-1 11:37:1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很希望得到楼主的一份ppt。再次谢过。liugc@cta.cq.cn

发表于 2004-9-1 12:4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也能给我一份PPT文件,我的邮箱是muyuzhu2806@sina.com

发表于 2004-9-1 14: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东,ppt也给我一份 hay1220@126.com

发表于 2004-9-1 14: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8]ok
发表于 2004-9-6 10:07:46 | 显示全部楼层

PPT文件多大?我的免費信箱不知道能不能放的下Donald_sh@etang.com,或者tech_sh@163.com (主題注明:轉王哲)試試看,謝謝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9-6 10:16:28编辑过]
发表于 2004-9-7 09:53:5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能否给份PPT,bigdogguo@163.com
发表于 2004-9-7 14:08:0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很希望得到楼主的一份ppt! sunljc@hotmail.com

[em01]
发表于 2004-9-7 15:0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你的广告词!~~

[em05]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