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yingm - 

求助:接班人计划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4-4-29 09:3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可以讨论一下吗?你们认为接班人计划应该明确让被培养者和群众知道吗?
发表于 2004-5-9 13:0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方便的话给我发一份了,谢谢!我的邮箱是:chaoyangyao@sina.com

发表于 2004-5-12 16:2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发我一份吗?elvafengc@yahoo.com.cn

谢谢!

[em07]
发表于 2004-6-4 10:5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先谢谢。我的邮箱:tjpuzhuo@163.com
发表于 2008-5-12 17:0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啊zbklpx@163.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4 14:5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也能发我一份,,就太感谢了。。。999f@21cn.com[e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2 11:3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发给我一份吗?谢谢哈!急用啊!
wyzwhubs@126.com
万望助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3 14:4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啊,谢谢!邮箱是joypy1979@yahoo.com.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8 09:5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否也给我一份,目前正在学习这块的内容呢,谢谢! ashine41@163.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8 14:2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成为留邮箱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