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贝23 - 

爱情与大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7-1 17:28:24 | 显示全部楼层
该同志肯定是老在大便时无聊,就考虑爱情,结果,就得出了如下结论/
发表于 2006-7-1 21:47:30 | 显示全部楼层
haha[em01][em01][em01][em01][em01]
发表于 2006-7-6 13: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结合起来还真有意思!

发表于 2006-7-7 11: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情就象便便,来也匆匆,去也匆匆;爱情就象便便,说一样也不一样;爱情就象便便,努力了很久,其实就是个屁

发表于 2006-7-7 11: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情就象便便,努力了很久其实就是个屁
发表于 2006-7-7 12:5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个爱思考的人,太能联系了吧!
发表于 2006-7-13 16: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经典,现实的真实写照。

楼住没少花费心思吧?!

发表于 2006-7-27 15:5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还真的很多相象

精辟

发表于 2006-8-2 11:46:47 | 显示全部楼层
高人啊,高人!呵呵
发表于 2006-8-25 21:59: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位大哥的确高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