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wxanan - 

价值数十万的幻灯片——《回款培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4-15 11:4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嗨,不扇情也要顶!
发表于 2004-4-15 11:51:0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给各位一个交流回款和信用管理的论坛,欢迎交流!

http://www.sbd.com.cn/BBS/index.asp

发表于 2004-4-16 13:56:31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

发表于 2004-4-18 20:28:4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对催款就非常头痛,能否大家到时交流一下这个议题。谢谢了!
发表于 2004-4-18 20:48: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仅外面欠公司钱....

公司里面也欠自己人钱...惨

HSZ
发表于 2004-4-19 10:24: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公司正被此问题困扰,谢谢!!!!
发表于 2004-4-20 16: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Why it costs so much?? take a look!
发表于 2004-4-20 21:4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看了一个相关教程,很有意思~~~~~~~~

整个一中国国情的企业信用管理。。。。

发表于 2004-4-21 08:3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 我正需要啊  要款好难呢
发表于 2004-4-30 11:4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应收帐款的管理确实是困绕许多企业的难题,谢谢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