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marymsyi - 

[原创]年终总结”高人一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2-6 21:3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年年写总结,总结年年写,反省一下自己一年来的收获,清醒的认识一下自己,挺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6 22: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还是容易些 真的能写出一个深刻的总结 很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jlwj1976@163.c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0-12-6 22: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7 09:3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职场老手,谢谢分享,有没有附件不重要,重要的是写出自己的东西即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8 15: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很好,附件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9 15:2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9 16:35:25 | 显示全部楼层

fujian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10 10: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写的很好,但根据我的工作经历来说,这要看在什么单位及报告对象的喜好而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10 19:5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参考价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11 12:3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总结必不可少,会做也要会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