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gohome - 

风若停了,云要努力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4-17 11:4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文笔不错啊,看到我都手痒了。
发表于 2004-4-18 08:5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相信什么,我们就会变成什么!

你怎么想,你就会成为怎样的人!

发表于 2004-4-19 10:2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欣赏你的文彩,投身于社会时,想尽办法使自己适应这个社会,当自己为这个社会而改变时,却又努力地保留一丝自己的本色
发表于 2004-4-19 12: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怀疑眼前那些年轻人的未来。

我们是被直接从学校送到第一个工作单位的,我们便没有你们的经历,所以,该找第二个工作单位时,我们就无所适从了。

发表于 2004-4-19 14: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样子,我实在是个幸运儿,我的第一份工作手到擒来,不过我还一直犹豫何时辞职不干,终于在第六个年头,我换了工作。

发表于 2004-4-19 14: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那你怎么不写呢?

还是没有想好该怎么写你的第一次工作经历?

呵呵.

用老婆的签名:放飞心声,放飞自己.....

发表于 2004-4-19 14:31:5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写,一时是写不完的,等过两天有空吧
发表于 2004-5-3 14: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妙笔生花!

楼主看来一直再努力的飞,赞!鲜花

发表于 2004-5-7 16:2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第一次朋友让我过去为他服务,

第二次则是跑出来自己找,哎,那辛酸。。。。

发表于 2004-5-14 11:5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呵呵[em05][em05][em05][em05][em05]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