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扬子 - 

重庆4月17日, 鑫安酒店 聚会 [正式公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4-13 18:4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来参加,不知到时有没有时间

发表于 2004-4-13 22:4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来参加,就是不知道到时候有没有时间。

[em02]
发表于 2004-4-14 16: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没有北京的聚会?北京的家人很少么?要是有北京的我就报名参加。

发表于 2004-4-14 21: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好想参加,可是太远了,真是遗憾!只能预祝你们聚会圆满成功!
发表于 2004-4-14 22:2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去侃侃
发表于 2004-4-15 01:5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去不了,很久没有去过重庆了,自从大学毕业后,到现在也快要10年了。预祝你们的聚会成功。
bbb
发表于 2004-4-15 09: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参加!!
发表于 2004-4-15 17:07: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参加,但我是50多岁的人了,还有资格吗?

 楼主| 发表于 2004-4-15 17:32:19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xiewei-88在2004-4-15 17:07:59的发言:

我也想参加,但我是50多岁的人了,还有资格吗?

欢迎!

发表于 2004-4-15 20:50:59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xiewei-88在2004-4-15 17:07:59的发言:

我也想参加,但我是50多岁的人了,还有资格吗?

我们家园不分年龄大小只要志同道合就可以!!!!欢迎你参加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