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德隆 - 

员工考核与薪酬管理工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3-4 16: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何转换为WORD文档?
发表于 2004-3-5 19: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为什么下不了啊
发表于 2005-12-29 14: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谢谢!
发表于 2005-12-30 20: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样打开

发表于 2006-2-13 09: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我的不能正常显示?[em06]
发表于 2006-12-12 01: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555555555不能正常显示亚
发表于 2007-2-13 11: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都是乱码呀

发表于 2007-2-26 20: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使你自己变的吗?看来下了不少功夫,辛苦了

发表于 2007-2-28 10: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都是乱码?

发表于 2007-2-28 12: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不太看得懂,还需要再学习,为什么说是管理工具呢?不是很多表格么?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