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taotao007 - 

ebook——《英语口语精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0-8 16: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国庆节正报了新东方的口语班,正在学习
发表于 2004-10-8 20: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4-10-8 22:01:25 | 显示全部楼层

very good!

many thanks!

发表于 2004-10-9 10:46:41 | 显示全部楼层
wonderful   !!!   thanks a lot!
发表于 2004-10-9 10:51:27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下了再说

发表于 2004-10-9 13:41:11 | 显示全部楼层

i am downloading ........ thank you very much.

发表于 2004-10-10 20: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正好要用[em01][em01][em01]
发表于 2004-10-21 14:02:08 | 显示全部楼层
great  !!![em02]
发表于 2004-10-21 19:49:41 | 显示全部楼层

very good!

发表于 2004-10-22 13:26:0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不错,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