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tanglxt - 

毕业、创业------你的看法和建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21 21:0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自己干了
发表于 2004-5-23 11:17: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 ,你有艰苦创业的精神吗?

二 ,你有足够的资金吗?

三 ,你有很好的方案吗?

如果三点 你都具备

我想 你可以试一下

发表于 2004-6-5 15:55: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建议:在相关行业先打工6-12个月。祝顺利!
发表于 2004-6-6 16:3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冷静是你目前要有的
发表于 2008-11-26 11:0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9 17: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em07]兄弟走过才知道啊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9 23:5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建议做生意之前先跑两三年业务,跑什么产品的业务都好,会对以后做生意有很大帮助的!

选项目也很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30 12:27:19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0 20:5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创业是一种偶然行为,不是必然行为,只有你都思考全面清楚了,时机也成熟的时候就可以去创业了,并且成功的几率会比较高。要是靠年轻气盛和迫切希望创业,那你还是多掂量掂量,大学毕业生创业的成功几率不到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6 00:40: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冲动!三思而后行!

 有好的事情就去做 不一定只有先打工才能创业!

 支持你!相信你行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