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core - 

奇瑞发展启示录(专业好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5 12: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剽窃之作也能如楼主之赞?
发表于 2008-6-22 23:0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文章,不得不顶!

为中国制造加油

[e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9 09:4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奇瑞模式”,安徽为数不多的骄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1 09:3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奇瑞的思路和模式的确有点像当年的丰田,就是不知道它的前景会如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4 14:04: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怎么说,做为自由品牌中成长迅速的奇瑞是值得我们关注的。就像一个刚学会走路的孩子,现在难免会需要人扶持,但相信他在这种学步中会独立起来,会用它自己的方式去走每一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4 17:42:0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鞭辟入里的见解!很有启发和收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9 16: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9 14:5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枪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