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枫扬 - 

征中国移动家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1 13:5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江苏做人力资源,愿和同行多交流

发表于 2007-4-12 20:31:37 | 显示全部楼层

福建移动滴~

QQ:20558716

发表于 2007-9-3 09:5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河南移动

发表于 2007-9-3 16:58:26 | 显示全部楼层
移动的兄弟姐妹们,告诉我如何才能加入移动的大家庭。我是广州通信行业的HR培训主管。
发表于 2007-9-8 00: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报个名 广州移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4 23:0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疆移动 ,在家人快5年了,终于找到组织了, fetion:5689995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9 13:0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给移动服务的,有空大家加我7813145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