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小鬼怪 - 

剛拿到證書,手上有去年我考的人力資源管理師的試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3-23 16:51:36 | 显示全部楼层

liujian@xjgc.com,拜托了

发表于 2005-3-24 11:04:37 | 显示全部楼层

也给我一份吧!lpcoolbid@163.com,谢谢了

发表于 2005-3-24 22: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求之不得.谢谢大虾.zhangjunfu888@126.com
发表于 2005-3-25 12:49:34 | 显示全部楼层

麻烦给我一份吧yushibest@yeah.net

发表于 2005-3-25 13:2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5-3-28 16: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5-3-29 10:41: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要发给我一份哦,echo001122@163.com
发表于 2005-3-29 12:36:2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前辈,给我一份吧

zhuzhu0445@sina.com.cn

[em04]
发表于 2005-3-29 13:5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呵呵

zhangyu19810616@hotmail.com

[em07]
发表于 2005-3-29 14:2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