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小鬼怪 - 

剛拿到證書,手上有去年我考的人力資源管理師的試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9-27 10:49:34 | 显示全部楼层

请给我发一份chenlei8897@126.com,多谢了!!!

发表于 2004-9-28 10:3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一份 :eeddee@126.com 当然是家园的朋友了,谢谢
发表于 2004-9-28 16:32:27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我一份chenlei8897@126.com,先谢了!!!
发表于 2004-10-8 20:38:37 | 显示全部楼层

tks,

my Email:yzptony@yahoo.com.cn

发表于 2004-10-11 15:0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通过,所以就不要了。。
发表于 2004-10-15 16: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卷子你怎么能搞到?机密文件啊。

发表于 2004-10-16 13:4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樓主還是不夠厚道﹐有好東東就應該上傳給家人一起分享嗎﹖[em03]
发表于 2004-10-16 19:06:36 | 显示全部楼层

^_^

我11月份要考 给我发一份 谢谢咯 rfcc@163.com

请问楼主,难考吗??我怕怕哟

发表于 2004-10-22 22: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一份谢谢楼主.shzhlcx@163.com
发表于 2004-10-24 09:00:4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我也要一份!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