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andymasz - 

请问谁有融资方案的模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1-10 10: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否给我一份参考一下,也是融资方案
majingyu403@sohu.com
发表于 2003-12-12 16: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mail:hainin@163.com谢谢!
发表于 2003-12-17 11: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需要,谢谢能帮助大家。
请发我信箱Ben_cn_swjtu@yahoo.com.cn
发表于 2003-12-30 16: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需要

samyongq@163.net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12-30 16:21:56编辑过]
发表于 2004-3-18 00: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也急需,能不能给偶一份参考,谢先! wengechen@citiz.net
发表于 2009-11-14 10: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需要。我也来凑个热闹。

coplee@163.com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