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fxfxfx - 

[求助][求助]了解电信、移动、联通其组织结构的朋友进来聊一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4-30 09:04:5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说得较为准确,一看就是做固网的
发表于 2004-5-23 10: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联通工作5年,这方面的东东只有办公室和人力资源有,平时市场部触不多!
发表于 2004-5-24 11: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有熟悉北京移动的朋友吗?有时间大家出来聚聚啊.
发表于 2004-5-24 11:33:09 | 显示全部楼层
fxfxfx小MM到底是负责移动,电信还是联通呢?主要想了解哪一块呢? 有没有MSN?
发表于 2004-5-25 08:5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说句大实话,你的客户工作做的非常不好哟。

发表于 2004-5-25 10:40:50 | 显示全部楼层
???
发表于 2004-5-27 08:54:35 | 显示全部楼层

俺说的是楼主

发表于 2004-5-27 13:5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4-5-27 13:5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4-5-27 13:52:2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