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zhuzhen - 

无本万利的创业方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4-16 16:4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什么是可以无本万利的。劳动力也是成本!!
发表于 2004-4-16 17:5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抢劫也是有成本的 你的身体 你的命  而且风险还很大。
发表于 2004-5-8 14:2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开玩笑!!!!!![em06][em06][em06][em06][em06][em06][em06]
发表于 2004-5-8 15:47: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开玩笑啊,大家看过《马大帅》,马大帅帮别人哭、挨打、陪护...就是无本生意,虽然不是万利,不过也很可观啊,光老太太给的意外财就是50+房屋一套。

另外,前天看金花集团的一个副总裁接受中央电视台的采访说了一句话:我不是很喜欢“空手套白狼”这个说话,应该理解为一种智慧!————看来无本万利还是有行的通的。

发表于 2004-7-8 22:2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说得太深凹。看不懂,善哉善哉!
发表于 2004-7-9 07:5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告诉大家一个无本万利的方法,那就是你先付10000元,才告诉你。信吗
发表于 2004-7-9 08:01:31 | 显示全部楼层
10000元啊, 问一下, 韩币成吗?
发表于 2004-7-12 15:4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写得好。无本万利的创业方法,听起来就知道不太可能的事,但现实中却有许多人相信了。

发表于 2005-2-25 12:55:17 | 显示全部楼层
白手起家等不等于无本万利????????字面上来说哦[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
发表于 2005-3-27 21:4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多无聊的猪。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