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annell - 

超市图片 设计 展示 陈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5-29 17: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8]
发表于 2006-7-5 16: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北京的超市吧!

[em05]
发表于 2006-7-5 19: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的也是没什么特色!!!太普通了!!!一点创意都没有!!!

要是我做肯定比这做得好!!!

[em08]
发表于 2006-7-10 07: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不太好...需多加改进.

发表于 2006-7-10 09: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支持一下

[em02]
发表于 2006-7-11 20: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个肤浅的看法,我认为,陈列气势也有,但是顶部存货太乱,影响卖场整体形象,另外促销气氛一般,卖场灯光太暗(可能是照相角度的问题)

发表于 2007-2-24 00: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接再厉!
发表于 2007-4-19 12: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接再厉!
发表于 2007-6-24 11: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特点不突出啊.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