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gweatony - 

项目经理的年薪调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2 16:5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哎  现在成都。。。。。。在办公室待着的   就2000左右。。。。   这些数据啊。。。对我们没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7 10:4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工资至少是能力的一种体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1 08:48:3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大学 生找不到 好工作 让我重新思考大学教育的目的, 学习培育人的目标是什么 ,不能只为上大学 面上大学 ,学习的目的是要通过 学习把知识转化成能力,独立思考和决策的能力 应用的能力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7 21: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6 10:3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国企的项目经理要多的多   1000K 这个差不多  我 是指 总收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6 17:4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统计意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9 08:2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资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30 09: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是这样的。。地区不同也不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0 17:3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9 11:5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工资很重要,支持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