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王宁 - 

咨询顾问与小姐基本一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3-30 14: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世俗道德的判断,并无高低贵贱之分。

写得不错,但如果把这类才华像成成一样,也写本《水煮小姐》或《水煮咨询》之类的大家会更佩服。

发表于 2004-3-31 14: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木人、LZW110及王宁

对自己的草率与冲动道歉,家园本不该有如此污言秽语,再次道歉!

 楼主| 发表于 2004-4-1 09: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也在咨询行业混了好几年,发此贴本想自嘲自乐而已,没想到引起这么多的争论
发表于 2004-4-1 09: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4-4-1 20: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吧
发表于 2004-4-2 09: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也是在咨询业混的,觉得还有一点点道理,只是这样类比不太好

发表于 2004-4-2 11: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不论怎么挣吵,

都是无心之语!

我没有干过咨询,也没有经历过小姐;

内比是否成立?不得而知!

但是我欣赏楼主的写作才华率性而为的个性!

其实家园应当是包容的家园

应当是各类思想碰撞的家园

如果所有想法一样

家园也将消失!

发表于 2004-4-3 20: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视觉污染。

发表于 2004-4-6 11: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活就是快乐,快乐是多方面表示的,谢谢你给我带来的快乐。

如果臭骂,你就是一个死猪头,找不到快乐。

发表于 2004-4-6 14: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有抄袭之嫌,不过似是而非才好玩。

曾见有言“咨询是一种生活”,可以作为该类比诗的题头。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