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09-2-17 16: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
我从一家特大的公司辞职到了现在这家特小的公司,虽然薪水没有变动,但是平台变了,当年就是觉得应该把上一家公司结清了再甩手出来找下家,这样是一种负责任的行为,但是找到大公司并不是想象的那样容易,再找了2个月以后,无奈之下只好随便进了这家小公司了,好在薪水差不多,但是辞职后这1年多始终心不安定,还是想跳回大公司,心想只有找到一个位置、薪资和公司都差不多的公司的时候,我的心才能安定下来.......唉,我也赞成骑驴找马,所以这次如果要跳也不会那么傻了,何况经济危机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