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weneed - 

4.17家人武汉聚会——武汉春天畅想曲(火热回顾版带相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4-19 11: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T恤很有纪念价值~
发表于 2004-4-19 13: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可惜,我没有参加。
发表于 2004-4-19 17: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4-4-19 20: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参加,QQ:32388587; tel:62812358

发表于 2004-4-19 21: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红面关公了。哈。哈。哈。。。。。

发表于 2004-4-19 21: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汪或我找这个字眼睛都疼拉!累!!你的照片好可爱哦!1赫赫!知道我是谁不![em01][em01][em07]
发表于 2004-4-20 10: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这次聚会很开心能认识大家

有机会大家该更加好好的交流

发表于 2004-5-5 01: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em02]
发表于 2004-11-6 16: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新活动吗?
发表于 2006-11-25 12: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