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iuisliu - 

[管理‖综合精华]中国--- 海尔-结局竟是这样!(zhuan)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4-3 10: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也不算什么的,ibm还给纳粹干过生意呢?这与之相比实在不算什么?
发表于 2004-4-3 14: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树林大了,什么鸟都有,何况是海尔?
发表于 2004-4-3 17: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活还要继续

只要自己舒坦就行

讨论什么,和为什么这样子做没有多大的意义!

自己记住是为了下一次遇到同样的事情有更好的解决方式!

发表于 2004-4-3 20: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待话语粗鲁的人应该还以粗鲁的行动方式
发表于 2004-4-5 15: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海尔是海!!!可惜不够大,容不下世界,容不下中国,容不下国情。
发表于 2004-4-5 15: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事论事,如此罢了。
发表于 2004-4-5 17: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企业病???

海尔在当年在国外办厂的时候,打的是挺军国外的旗帜。而这些年来,有关的消息竟然是海尔的海外企业基本无盈利,甚至是亏本。海尔不是什么,只是个吹捧出来的神话!

张瑞敏的日事日毕,日清日高,张瑞敏的挥泪砸冰箱,在现在回头想想,多的是些浮夸和做作。

我不是说张瑞敏不行,实在是他的下属不够争气,他的经销商,他的代理商实在差劲

引用楼主的一句话,对顾客如何如何真诚,对待员工却无比冷漠 。

这样的事例来批判海尔的,不是一次两次,这样的事情发生也不是一回两回。

我们该说声,海尔你该走下神圣的祭坛了。

发表于 2004-4-5 17: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象泡柠檬茶那样慢慢品味人生吧。

别想在3分钟之内就把苦味挤干净。

发表于 2004-4-5 17: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不能因为一个指头的丑陋而否定整只手的价值,是吧?
发表于 2004-4-6 15: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集团已经在广告和品牌推广上花费了很多,在人力资源或人本管理上多少有点欠缺。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