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分享者
我对海尔真的有点生气了,我怕热,买了两台空调,一台格力的,放在卧室里,前年买的,用到现在一直挺好。一台海尔的,去年夏天买的,放在客厅,当时没用几天就不制冷了,修了一下,好了,没想到前几天开了两次以后再次宣告不能制冷了!海尔售后服务说:对不起,我们马上派人来,来了以后看了看,问在哪里买的,我们告诉他了,他就说对不起,那个商场是承诺终生维护的,请你们找那个商场吧。于是大热天,我们一直忍受到现在,关键是明年怎么办?
今天公司里有报计划买空调的,写明了要买海尔空调,4台5P的,我立刻要求调查原来的使用情况---原来全是海尔的,5台坏了3台,于是我要求改成格力的---不耐用的空调绝不能买。
使用道具 举报
格物者
志学者
领导是红色流氓,中层是白色流氓,基层是可怜的流氓无产者..
致知者
知道这个真实故事。 当年浙大毕业生在海尔也是发生类似情况,后来是被浙大就业中心的老师带回来的。 至今,浙大每次招聘都不会邀请海尔来招人。
弱密码用户
任何事都是两方面的,这帮大学生自以为上了几年学就不知道姓什么了,在海尔科班出身的如果没能力照样在生产线干体力活!有能力的能创造价值的,也照样能当上经理!!学历只能代表过去,学习才代表将来!!学历再高刚到企业都是一张白纸没什么好骄傲的!!连这点磨练和挫折都经受不起,将来遇到更大的挑战怎么能应对呢?只会耍脾气的大学生到哪里都没人要的!!中国的大学生真的该好好对自己定位一下了
我很赞成上面这位老兄的话,清华大学毕业的怎样?一样要被社会认同。清华学生只代表过去,其它不能证明什么。最后一批走掉的还情有可原,前两批走掉的,只有一些臭架子而已。当然海尔肯定有它自己的问题,没有问题的企业是不存在的。但是至少目前的海尔还代表某种成功,肯定不会一无是处。现在的学生是值得反思。
走过路才知道
光环下的黑洞,在中国随眼可瞧。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