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碧潭飘雪 - 

开家汽车饰品专卖店如何?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4-4-13 11: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投入20万的话不知道够不够?

 楼主| 发表于 2004-4-13 11: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年内启动,但是可能会选址在内地!
发表于 2004-5-8 09: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上海,前段时间因为想做汽车防盗器一块的业务(结果赔了钱),顺便调查了一下汽车饰品的状况,竞争挺激烈的,当然机会也大。
 楼主| 发表于 2004-5-14 10: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楼上的兄弟多指点

发表于 2004-5-29 20: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行吧。好象现在交通法对这些东西的挂靠做了很多限制。请留意一下。
发表于 2007-10-31 18: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据我所知,好像不行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