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岛主 - 

招聘神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4-28 08: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事相宜!高

发表于 2004-5-5 14: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有收獲了﹐呵呵
发表于 2004-5-9 11: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佩服佩服!真是五体投地,看来魔方要涨价了。[em31][em31]
发表于 2004-5-9 12: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佩服了,应了一句话:把合适的人放到合适的岗位!
发表于 2004-5-10 12: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所谓天生我材必有用,就看你(企业)怎么用了,人岗要匹配。

招聘如光靠一魔方似乎还不能全面考察一个人,只不过反映了他处理事情的思维方式,不能排除偶然性。

发表于 2004-5-10 16: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这种招聘方式比出一大堆考试题清爽的多
发表于 2004-5-19 21: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高手
发表于 2004-5-21 15: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不过很多时候看人看多了都麻木了,不知道该如何辨别!

不知高手能否再指点一二?

发表于 2004-5-21 20: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

本人刚刚从事招聘工作,现在领悟到原来招聘的最大职能是将合适的人才放到合适的位置。

发表于 2008-4-9 09: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知人善任,怪不得生意能做好的呀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