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annell - 

商品陈列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0-19 13: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市场调查现在各个商场差不多默认了,.只要不太张扬,看见了也会默许的
lvs
发表于 2005-10-24 01: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接再励

发表于 2006-1-11 15: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多多发些图片,谢谢。
发表于 2006-1-17 17: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贴图啊

我也有一些

发表于 2006-5-12 10: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被人丢真惨
发表于 2006-5-25 12: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受益![em07]
发表于 2006-6-23 17: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

发表于 2006-7-3 13: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啊,看你和商场的关系怎麽样啊

发表于 2006-7-4 10: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楼主能不能传上沃尔玛和家乐福两家各种不同货物的分区图
发表于 2006-8-12 14: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过如果生意好的时候要维持这样的陈列不知道需要多少人哦,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