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zw110 - 

郎咸平,对青岛啤酒的PPT分析,很全面,很精彩,分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3-27 18: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牛了,谢谢啊
发表于 2005-3-31 08: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了很好的
发表于 2005-4-8 10: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很有想法!

这的资料除了回报家完以外不会传到其它地方!请楼主放心!

发表于 2005-4-8 11: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郎咸平的水平
发表于 2005-4-12 11: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多谢
发表于 2005-4-13 08: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非常有借鉴意义~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5-4-15 12: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你的分享,我是新手,请大家多多提携
发表于 2005-4-16 12: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青岛啤酒是该好好反思改进了
发表于 2005-4-20 08: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
发表于 2005-5-19 13: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