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zw110 - 

郎咸平,对青岛啤酒的PPT分析,很全面,很精彩,分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3 11: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了。
[em01]
发表于 2006-2-1 09: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ding
发表于 2006-2-11 10: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了,怎么打不开阿?
发表于 2006-2-18 14: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搞不懂!
发表于 2006-4-4 13: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
发表于 2006-4-4 16: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无私奉献,希望还能看见更多的好资料。
发表于 2006-4-4 16: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青岛人挺牛的~~
发表于 2006-4-4 17: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顶不行,谢谢!
发表于 2006-4-4 22: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发表于 2006-4-5 09: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好

[em01]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