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rongzx - 

你打算什么时候开始创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6-13 17: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I dislike having boss.I will be a great bos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6-26 13: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开一个书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6-30 07: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在讨论做什么项目了.反正希望尽快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 00: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8848job在2004-3-26 23:54:00的发言:
我今年23岁,大学刚毕业,也是创业者了,下面有10多号人,虽然自己是老板,可也是最便宜的工人,什么事都要操心。赚的钱也可以,但太累了,还是上学时好呀!

哥们干的什么啊?23才毕业就创业了,还10多号人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4 20: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快就要辞职创业了,有点留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5 10: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助

请各位家人帮忙

企业在不同的发展阶段,各部门在企业中的地位(定位)是什么样的,即以什么为重心

现在整个企业都在流行'“以营销为中心”,个人觉得不同的企业不同的发展阶段,企业应以不同的职能为中心?

请大家发表看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5 14: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毕业一年多了,总觉得生活缺点什么,虽然不愁吃穿,但生活还是非常的拮据,工作也不能像想象那样顺心。还是自己做吧。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7 02: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已有初步设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20: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年磨一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8 19: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是现在自我感觉还没有驾御自我的能力,所以缓一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