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rongzx - 

你打算什么时候开始创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4-2 12: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好了就干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2 22: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我觉得还一到两年比较好,刚出来的时候才有激情,说不定过不了多久你的志气就被磨平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3 11: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打算大学毕业就准备去创业,但具体计划还没想好,毕竟自己对社会还不是很了解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3 16: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时间长了,越来越茫然,不知从哪下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4 07: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5马上开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6 18: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 是有道理的。。。。。

创业,是一个永远的话题。它真的很需要勇气和毅力。

[em05]

不过,人的潜力是无穷的,这当中不断的考验着你的EQ、IQ、A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8 02: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年前有过一次尝试,失败了,趁着年轻,准备找机会重新开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8 19: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创业救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8 20: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创业抵制失业!

当代大学生的宣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11 16: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而且还需要机会,所谓天时地利人和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