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wxanan - 

轻易不敢再来家园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5-7 09: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妙!

发表于 2006-5-7 14: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狂下还嫌少,


撑得硬盘爆;


烟抽一大包,


口干又舌燥;


资料堆得高,


忽觉问题到;


下载过程要,


还要消化掉;


主次一颠倒,


纯粹是傻冒;


哈哈哈,俺就是这样.

发表于 2006-5-7 14: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倒觉得资料在精不在多

下了一些先学习着

有问题了再回家看看

如果一味找资料,那就真成好龙先生了

发表于 2006-5-7 15: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这样的
发表于 2006-5-7 16: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好,昨天数了数,一共好几百本电子书了,看过了很少

发表于 2006-5-9 17: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妙....
发表于 2006-5-9 22: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总结的是家人的普遍心态,欣赏楼主的文采!

发表于 2006-5-9 23: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楼主的敬佩之情有如滔滔江水啊~~
发表于 2006-5-10 01: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唉,服了,真是有道理啊!如此一篇打油诗,到出了多少家园人的心声啊! 顶你,哥们!
发表于 2006-5-15 21: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深有同感!写得非常好!!!

[em01][em01][em01]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