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zhouchun - 

咱最擅长的就是蒙领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4 21: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说我是初生茅庐不怕虎
发表于 2006-1-6 21: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有一定道理。楼主将来前途无量。
发表于 2006-2-26 16: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而不有,善而不居。做人要本分,楼主写的不错。

发表于 2006-2-28 08: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们支持你!!

发表于 2006-2-28 21: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这么久不更新了。。。。
发表于 2009-4-17 09: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等待

发表于 2009-4-19 09: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明白了。

楼主最大的特点,就是爱问为什么,还有逆向思维。特别是在极短的时间内,看清目标。了解对方的需求。

太厉害了。

如果大家学到了楼主的这几个有点,那也就和楼主一样。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