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maxime - 

asking for help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2-12-30 15: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尽快上传,元旦好有看的
谢谢
发表于 2002-12-31 15: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到底是GAOCHENG,还是GUOCHENG???
发表于 2002-12-31 16: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lilac,你传的图片是中文名的,无法显示,请把原文件改为英文名后,再上传一次,谢谢
发表于 2002-12-31 21: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是gaocheng啦,这里的新斑竹,欢迎大家多多光临这里,多提宝贵意见。
 楼主| 发表于 2003-1-9 17: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Daneil,

可否发给我关于财务金融类的部分? 感激不尽!
发表于 2003-1-13 19: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好不好,把东西集中传到总管处,由总管传上不更好吗?
发表于 2003-3-26 11: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多学习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