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guoxing200 - 

关于30岁天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4-6 17: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30。
发表于 2004-4-23 17: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

我们是承前启后的一代人,有时间多交流!

人生的风雨我们经历很多了!但我们还是充满期待和憧憬!

 楼主| 发表于 2004-4-29 10: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述跟贴的朋友每人可以得到一份礼品,地址已经发到信箱,从明天开始的一周内可以有效下载,请恕过期不候。
发表于 2004-5-4 19: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我也算一个吧!
 楼主| 发表于 2004-5-24 09: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msn: guoxingzhong@hotmail.com 愿与志同道合者聊天
发表于 2004-6-2 14: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guoxing200在2004-4-29 10:44:00的发言: 上述跟贴的朋友每人可以得到一份礼品,地址已经发到信箱,从明天开始的一周内可以有效下载,请恕过期不候。

我也支持呀,我朋友三十了。

还有礼品?我也要看!

 楼主| 发表于 2004-6-2 15: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mm对什么书有兴趣阿,我这里只有e版的
发表于 2004-6-18 13: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快三十岁了,支持,不过建议名字改为生于70年代,我们大多数生于70年代的人相信都会有共鸣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6-25 12:56:24编辑过]
发表于 2004-6-24 22: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30岁是一个承前启后的阶段,既有年轻轻狂留下的痕迹,也有随着岁月在逐步增长的稳重。这只是人生的一个经历,却是立业最关键的过程。
发表于 2004-6-26 20: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9月分我就29岁小30了,虽然自己是一兆个不愿意。但是不要紧我的心只有18相信它会永远18!!!!!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