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rongzx - 

[讨论]我在家人足迹写的对胡涂的感想,没有拍马之意,不吐不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3-14 23: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虎子在2004-3-12 22:15:00的发言:
共同的平台 共同的爱好 共同的理念 共同的快乐 共同的糊涂! 支持糊涂,共建家园!!!!! 希望家人在家园永远快乐!!!!!

发表于 2004-3-15 07: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
发表于 2004-3-15 11: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施比受更有福.
发表于 2004-3-15 11: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与我心有凄凄焉
发表于 2004-3-15 11: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长到这么大,觉得也挺不容易的,在感谢父母亲戚的时间,也感谢社会在成长的过程中给予的很多帮助,希望也能力所能及的做些能对大家有助的事,在这里找到了一种互助的途径,不错。
发表于 2004-3-15 12: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胡涂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之时,能够将家园的管理作得如此棒,这种分身术让人佩服。


家园已经基本形成自己的文化,每个人都会自觉恪守其中的准则和信念,离不开胡涂的精心引导。


最主要的是,很多网站在早期创业时,都坚持免费原则,但最终出于各种目的,都被商业化了。胡涂能够坚持家园保留了精神上的干净,一定也顶住了很多外界的诱惑,钦佩至极。
发表于 2004-3-20 11: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相聚在栖息谷是大家的缘分,也是大家的福份愿大家共同珍惜!!我总是相信,努力一定会有回报!!无论是您得到还是别人得到!!来论坛很久啦.没有什么贡献,但一直得到论坛的资源,心里真是有愧!!我想在这样的环境里熏陶久啦,就知道怎样用心做人.专心做事!再次谢谢糊涂大哥的!!
发表于 2004-3-20 22: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虎子在2004-3-12 22:15:00的发言:
共同的平台 共同的爱好 共同的理念 共同的快乐 共同的糊涂!

发表于 2004-3-20 23: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俺特佩服糊涂的理想主义!
发表于 2004-3-21 09: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同感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