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eagullsun - 

栖息谷4月18日上海家人聚会场地改在隔壁大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3-24 09: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啊,可惜在上海,我去不了。

不过深圳也有啊,我可以去了,呵呵!

[em01]
发表于 2004-3-24 14: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一个字,要参加,虽然栖息谷来得不是很多,但这种活动是不能不参加的!嘻嘻,谢谢楼主的安排了

发表于 2004-3-24 14: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想来参加,可是很有可能哪天会出差,以后有这样的活动能不能通知大家参加?

我的油箱是hr@china-bw.com

发表于 2004-3-24 15: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楼主| 发表于 2004-3-24 19: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yunnangirl在2004-3-24 14:56:00的发言:

很想来参加,可是很有可能哪天会出差,以后有这样的活动能不能通知大家参加?

我的油箱是hr@china-bw.com

以后我一定会及时通知你的:)

 楼主| 发表于 2004-3-24 19: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tonythb在2004-3-24 14:07:00的发言:

呵呵,一个字,要参加,虽然栖息谷来得不是很多,但这种活动是不能不参加的!嘻嘻,谢谢楼主的安排了

欢迎你的到来!

 楼主| 发表于 2004-3-24 19: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收到不少家人的报名邮件:)周末发确定信!

很多很有趣的主题哦!请大家抓紧时间报名!!:)

届时将有不少重量级的人物出场!嘿嘿!4月初发布详细计划和活动安排!

感谢各位家人的热情支持!

[em01]
发表于 2004-3-24 22: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离的太远了,不能去

发表于 2004-3-25 12: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抱歉,18日我在广东:(

欧阳组织的活动不能参加,太遗憾了!

ceo
发表于 2004-3-25 12: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回到上海,争取参加。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