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计胜邹凯 - 

3月20日苏州家人准备聚会了 啊 ,大家踊跃报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3-15 13: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七朵水仙花在2004-3-15 10:29:00的发言:
我想参加----------在深圳举办行么?

不会吧,那么大的标题都会看不清啊?忘记戴眼镜了吧?
发表于 2004-3-15 15: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希望下次聚会,会是在我们浙江杭州地区


那样就好了,苏州有点远了。不过,支持...
发表于 2004-3-15 15: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大家的支持,我们会尽可能的为家人服务,现在已经有20来位朋友报名参加了。 我们还会邀请一些上海的资深专家与大家交流,探讨! 希望家人互相转告,结交朋友是我们聚会的目的,共同进步是我们的宗旨! 相信我们会成功的!Tom@jmcsh.com 大家联系我哦!
发表于 2004-3-15 15: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有兴趣参加的,请留下姓名和具体的联系方式,以及关于活动话题的建议 发送邮件至: william@jmcsh.com tom@jmcsh.com leo@jmcsh.com 详细内容请看新帖:
题目是《再次发帖!关于苏州家人的聚会。》
发表于 2004-3-15 17: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苏州地区家人的第一次聚会,也许限于当前的能力和实力,我们会有所不足,但是,蕴含于其中的真诚、友善和机会,却等同于所有其他的城市家人聚会。我们的聚会重在参与,集思广益,不仅是为了家园,更上为了组建我们自己的人脉网络,为了我们的成功和辉煌,亦为了家园的宗旨--道不同不相为谋,我呼吁凡加入家园的苏州家人,有义务也有责任来响应此次苏州聚会,为打照一个金品牌的栖息谷而尽责。


借此,感谢家人的奉献和劳动。


坚信,因为无私的付出,而使家园温馨、独特、进取、有为!
发表于 2004-3-15 19: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发表于 2004-3-15 19: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呢,有空一定去参加啊.
发表于 2004-3-15 20: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七朵水仙花在2004-3-15 10:29:00的发言:
我想参加----------在深圳举办行么?

深圳每隔一个到两个月就有一次聚会,请密切留意,不要错过,具体你可以与管理漫谈版主redmoon也就是深圳聚会总负责人进行交流~-~,记得,下次不要错过:)
发表于 2004-3-15 20: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苏州的家人活力四射呀,不错,强烈支持,也非常感谢两位组织的家人~辛苦了
发表于 2004-3-16 08: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出差,难至!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