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家园 足迹 开放!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4-3-11 22: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tl397在2004-3-11 20:24:00的发言:
家园的名称在寻里可不可以用?

可以用啊...再注册一次就可以了...
发表于 2004-3-12 08: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开心


我是第一个留下足迹的家人
发表于 2004-3-12 08: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谢谢各位了。。
发表于 2004-3-12 09: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注册吧。还没怎么玩过呢!
发表于 2004-3-12 15: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提供这么好的设施
发表于 2004-3-12 15: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是短信服务?
发表于 2004-3-12 16: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祝贺~~~
发表于 2004-3-12 19: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象个单版小论坛哈
发表于 2004-3-13 03: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兵报到!


顶一下先!
发表于 2004-3-13 23: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地方才发现啊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